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更生個案成功案例-C小姐

更生個案成功案例-C小姐   

最新債務處理更生個案:
C小姐(4X歲,已婚,育有三名子女,月薪含津貼約45000-49000元)

總負債:1199萬
客戶狀況:因先生經商失敗,而C小姐因當保證人,因負債過高無力清償,被銀行法扣1/3薪資,扣薪後收入劇減,但家中開銷及三名子女教養,全由她一人負擔月月都是入不敷出,經濟壓力沉重。而債務雖有在扣薪,但所扣金額多為沖抵利息,債務未減反增。

在老客戶介紹下我們先邀請客戶來東楊進行免費諮詢,了解客戶工作及分析負債狀態,C小姐正式委託我們來幫她處理債務。

首先,我們匯整客戶生活實情,列舉事證及客戶困境,撰寫陳情書狀及更生方案,向法院爭取扣薪停止及聲請更生程序。

經過開庭及補狀陳述後,雖期間債權銀行不斷阻饒異議,但最終爭取達成法院更生方案認可通過,總債務$11995108元,分6年(72個月)攤還,前3年月還$15000元、後3年月還$23500元,六年總清償金額$1386000元,債務清償比例11.55%。只要認真工作準時還款,清償6年後,剩餘未還約1060萬將由法院裁定免責。
恭喜C小姐獲得法院更生認可,從此可以好好認真工作,照顧子女,困擾快10年的債務問題終於有個解決的方法。我們真的很恭喜她,苦盡甘來∼

負債

扣薪

  << Last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