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債務成功案例-Jayden

債務成功案例-Jayden   
 
Jayden(4X歲,技術員,月收入約35000~40000元)
總負債:43萬
年利率:3%
月付款:3,010元
↓↓原月付款近2萬6,降低至$3,010↓↓

客戶狀況:

客戶為家中獨子,父親過世後,就獨自承擔家計,及照顧年邁的母親,因幫朋友做保借貸,被倒帳而債務暴增,每月除了需繳交銀行將近26000元,還有房租需負擔,加上家庭日常基本開銷,縱使努力爭取加班機會,仍是入不敷出,只能不斷再向銀行借貸來支應,惡性循環下,繳款越來越吃緊,為了避免讓債務繼續惡化,所以決心要面對卡債處理。

在網路搜尋卡債處理,甚至比較了許多業者,客戶決定委託我們,量身為他規劃償債方案,我們評估他的工作及還款能力,提出可行方案與建議後,讓他在能力內真正將債務解決。

在整合全部的銀行債務後,詳細分析他的收入與支出情況,擬定合理及可負擔的還款方案,向最大債權銀行來提出申請,並詳細陳述客戶的困境及最大還款能力,最後終於成功達成總債務$435760元,分180期,年利率3%,月繳$3010元的協商條件。

協商成功後,聽到Jayden高興的跟我們說:協商前,每月需繳2.6萬元,且這其中還包含了高額的利息,所以怎麼都還不完。而現在每月$3010元不僅在自己能力範圍內,每月生活費還有近3萬多元可供使用,終於不用再去借錢來還錢了。感謝東楊的幫忙,從客戶高興的神情中,我們看到他,對於自己未來的人生,重新有了新的計劃與希望∼


卡債
卡債
  << Last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