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二次協商成功案例-David

二次協商成功案例-David   
 
David(3X歲,技術員,月收約25000~26000元)
總負債:52萬
年利率:0%
月付款:2,892
↓↓原月付款$7828,降低至$2,892↓↓

客戶狀況:

客戶雖有固定工作收入,但因有四個小孩及父母須扶養,隨著小孩漸漸長大,所須扶養及教育費用開銷變大,縱使太太也有在工作,但也只是一般工廠作業員,收入也不高,加上前些時候被資遣,經濟壓力十分沉重。幾年前向銀行申請前置協商,但協商結果分120期利率3.88%,每月要繳款$7828元,如此下來,每月薪水一拿到還了銀行,生活費只剩約不到2萬元,仍是入不敷出,轉而不斷向親友周轉,債務還是越積越多。

在網路搜尋[卡債處理],甚至比較了許多業者,客戶決定委託我們,量身為他規劃償債方案,我們評估他的工作及還款能力,提出可行方案與建議後,讓他在能力內真正將債務解決。

我們整合擬定,客戶可負擔的還款方案後,向銀行提出變更協商條件申請,陳述客戶的困境及最大還款能力,將原本120期3.88%,月繳款$7828元的協商條件,成功爭取下降成分180期,利率0% 月繳款降自每月$2892元。

我們很高興協助客戶申請變更成功,在可負擔的能力範圍內來處理債務。David也感嘆跟我們說:以前縱使按時還了銀行,但生活及家庭開銷上卻又得再去借來支應,對債務處理根本也沒幫助。而現在每個月的薪資,還完銀行$2892元,不但繳款不再是負擔,生活費還有約23000多元。也不用再開口向親友借錢了,最重要的是可安心工作及照顧家庭,對於自己的人生與未來規劃,也更加有信心及希望,非常感謝東楊的協助!!!!


卡債
卡債
  << Last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