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二次協商成功案例-Bebbt

二次協商成功案例-Bebbt   
 
Bebbt(4X歲,技術員,月收約25000~30000元)
總負債:94萬
年利率:0%
月付款:5,266
↓↓原月付款近1萬5,降低至$5,266↓↓

客戶狀況:

客戶雖有固定工作及收入,但因有三個小孩及父母須扶養,隨著小孩漸漸長大,所須扶養及教育費用開銷變大,先生也只是一般工廠作業員,收入也不高,家庭經濟壓力十分沉重。幾年前向銀行申請前置協商,但協商結果分174期6%,每月要繳款$15000元,如此下來,每月薪水一拿到還了銀行,生活費只剩約1萬多元,仍是入不敷出,轉而不斷向親友周轉,債務反而越積越多。

在網路搜尋卡債處理,甚至比較了許多業者,客戶決定委託我們,量身為他規劃償債方案,我們評估他的工作及還款能力,提出可行方案與建議後,讓他在能力內真正將債務解決。

我們整合擬定,客戶可負擔的還款方案後,向銀行提出變更協商條件申請,陳述客戶的困境及最大還款能力,將原本174期6%,月繳款$15000元的協商條件,成功爭取下降成分180期,利率0% 月繳款降自每月$5266元。

我們很高興協助客戶申請變更成功,在可負擔的能力範圍內來處理債務。Bebbt也感嘆跟我們說:以前縱使按時還了銀行,但生活及家庭開銷上卻又得再去借來支應,對債務處理根本也沒幫助。而現在每個月的薪資,還完銀行$5266元,不但繳款不再是負擔,生活費還有2萬多元。也不用再開口向親友借錢了,最重要的是可安心工作及照顧家庭,對於自己的人生與未來規劃,也更加有信心及希望,非常感謝東楊的協助!!


卡債
卡債
  << Last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