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債務成功案例-Will

債務成功案例-Will   
 
Will(3X歲,技術員,月收入約30000~35000元)
總負債:96萬
年利率:3%
月付款:6,639元
↓↓原月付款3萬,降低至$6,639↓↓

客戶狀況:

客戶為長子與父母同住,父母年邁偶慢性病,為了增加收入,下班後再送uber eat,但家計只靠客戶一人,還是很沉重,有時生活所需不足,只好靠信用卡預借現金來周轉,以債養債惡性循環下,債務越積越多,每個月銀行約3萬元的最低應繳,他常態遲繳,長期另被銀行加收滯納金,借借還還的惡性循環下,債務始終沒有減少。

透過網站報導及介紹,客戶來到東楊進行免費諮詢,我們審慎評估他的還款能力,針對該如何在他能力範圍內,真正將債務解決,提出建議,經客戶認可後正式委託我們來協助處理債務。

我們整合擬定,客戶可負擔的還款方案後,向最大債權銀行提出協商,陳述客戶的困境及最大還款能力,最後終於成功達成總債務$961361元,分180期,利率3%,從原先月繳款約3萬元,降至月繳$6639元的還款條件。

看到客戶債務終於得到解決,每月$6639元的協商分期月繳款,有能力還款,債務也不會再無止盡翻滾,最重要的是可安心工作,準時還銀行款項,才更有機會提前清償,看到客戶,終於可以擺脫幾年來惡性循環的生活,深深為他祝福!


卡債 卡債
  << Last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