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債務成功案例-Brook

債務成功案例-Brook   
 
Brook(3X歲,倉管,月收入約30000~35000元)
總負債:91萬
年利率:0%
月付款:5,062元
↓↓原月付款5萬5,降低至$5,062↓↓

客戶狀況:

客戶為家中長子,獨自承擔家計,但因入不敷出,不斷靠銀行借貸來支應,以債養債下,債務也因此不斷累積。

在網路搜尋卡債處理方式,客戶來到東楊進行免費諮詢,我們評估他的工作及還款能力,提出可行方案與建議後,客戶正式委託我們,重新為他規劃償債方案,希望能在能力內真正將債務解決。

我們整合擬定,客戶可負擔的還款方案後,向法院提出前置調解,陳述客戶的狀況及最大還款能力,最終成功達成銀行總債務$911124元,分180期,0%利率,月繳$5062元的還款條件。

看到客戶債務終於得到解決,每月$5062元的協商分期月繳款,有能力還款,債務也不會再無止盡翻滾,最重要的是可安心工作,準時還銀行款項,才更有機會提前清償,看到客戶,終於可以擺脫幾年來惡性循環的生活,深深為他祝福!


卡債 卡債
  << Last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