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債務成功案例-Eason

債務成功案例-Eason   
 
Eason(單身,強制扣薪中,月收入約25000~30000元)
總負債:44萬
年利率:4%
月付款:4,000元
↓↓原月付款近1萬,降低至$4,000↓↓

客戶狀況:

客戶在餐廳工作,月收入約25000~30000元,家中有高齡父母需照顧,雖有工作,卻因銀行執行1/3扣薪,實際收入只剩1萬多元,入不敷出,生活陷入困境。且扣薪幾乎都在沖抵利息,扣了多年,幾乎沒還到本金,債務仍是無法解決。

日前客戶來到我們東楊進行免費諮詢後,我們審慎評估他的還款能力,針對該如何在他能力範圍內,真正將債務解決,提出建議,經客戶認可後正式委託我們來協助處理債務。

我們匯整客戶事證資料撰寫陳情書狀,一方面向法院爭取扣薪停止,另一方面向最大債權銀行提出協商,陳述客戶的狀況及最大還款能力,最終成功達成減免違約金及利息後,只以本金$447518來分分期償還,分141期,利率4%,月繳$4000元的還款條件。

成功協議後,客戶不但免於扣薪的壓力,還完銀行協商分期$4000元,生活費還有2萬多元,今後只要好好認真工作,很快能突破困境,不但債務有處理,更能照顧好家人。這樣,縱使再辛苦的工作也都值得了⋯我們非常恭喜他,人生翻轉為彩色!


卡債 卡債
  << Last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