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債務成功案例-Young

債務成功案例-Young   
 
Young(3X歲,零工,月收入約20000~23000元)
總負債:61萬
年利率:2%
月付款:3,936元
↓↓原月付款3萬多,降低至$3,936↓↓

客戶狀況:

客戶與中風父親同住,除了需照顧父親,因為疫情失業,暫時以打零工為主,收入十分不穩定,生活苦不堪言,向銀行借借還還多年,每月銀行最低繳款就須3萬多元,連收入都不足來支付,銀行債務也在這般惡性循環下,越滾越多。

客戶在網路搜尋[卡債處理]相關諮詢後,來到我們東楊進行免費諮詢後,我們審慎評估他的還款能力,針對該如何在能力範圍內,真正將債務解決,提出建議,經客戶認可後正式委託我們來協助處理債務。

我們整合擬定,客戶可負擔的還款方案後,向最大債權銀行提出協商,陳述客戶的困境及最大還款能力,最後終於成功達成總債務$611685元,分180期,利率2%,從原先月付款近3萬多元,降至月繳$3936元的還款條件。

我們很高興協助客戶申請協商成功,在可負擔的能力範圍內來處理債務,債務不會再無止盡翻滾,客戶也感嘆跟我們說:原本也沒欠銀行那麼多,但挖東牆補西牆,以債養債的結果,債務越滾越多,實在很恐怖,而現在每月還款3936元,不但比之前少,且也有能力繳,有較多能力支付家庭開銷及照顧父親,客戶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。


卡債 卡債
  << Last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