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整合專家-東楊TY理債顧問 -- 債務成功案例- Lili

債務成功案例- Lili   
 
Lili(5X歲,清潔人員,月收入約15000~20000元)
總負債:61萬
年利率:1%
月付款:3,501元
↓↓原月付款1萬8,降低至$3501↓↓

客戶狀況:

客戶為清潔人員,先生工作受傷後,長期住院無法工作,小孩剛從學校畢業也還待業中,家庭收入不夠支撐,單靠客戶一人,每月都入不敷出,只好不斷靠銀行借貸來支應,以債養債的結果,債務越積越多,每月1萬8千多元的最低應繳款,也無力正常繳納,原本不到30萬的債務,在利息及違約金不斷翻滾下迅速擴張到60幾萬。

客戶來到公司進行免費諮詢時,我們審慎評估她的還款能力及工作,針對該如何在她能力範圍內,真正將債務解決提出建議,客戶認可後正式委託我們來協助處理債務。

我們整合擬定,重新為他量身規劃償債方案,向銀行提出協商申請,陳述客戶的困境及最大還款能力,終於爭取到以總債務584953,分180期,利率1%,月繳3501元的還款條件。

看到客人終於得到解脫,且每月3501元的月繳款也不再是負擔,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,來處理債務,債務不會再無止盡翻滾,可以安心工作,好好照顧家庭,我們衷心恭喜及祝福她與家人身體平安健康。


卡債 卡債
  << Last Next >>